ksims7

模拟人生4♥︎

造福人类

桃 | SIM-BOT |:

【幼儿物品包-立体波波池MOD】

幼儿包出了以后不少人吐槽平面波波池,说EA坑钱。有个大神就做了立体球球的MOD,想要的可以下载哟~

下载地址:https://brazenlotussims4.wordpress.com/2017/08/25/ball-pit-with-more-balls/

推荐一个M4古装分享帖

轉載馬克

reminiscence:

4套女装+女发+2两套男装


剑灵 · 天涯明月刀 · 古剑奇谭


http://game.ali213.net/thread-6275607-1-1.html


还等什么,冲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!

可愛ớ ₃ờ

🌛:

敲可爱的动作和棒棒糖

搞了半天把睫毛搞没了......

 @ksims7  @SakuraiJun 

(* ॑꒳ ॑* )⋆*谢谢返图

有点虎-_-:



返图:好可爱的衣服超爱♪(´ε`)


 @ksims7 

粉粉的很可爱~

Калеб эй моллюск:

嘿嘿

敲好看的上衣: @ksims7 

就瞅你咋滴!🤣

刺猬咖:

你瞅啥

 @ksims7 的衣服! 

哇塞,这超萌呀

逼格索:):

❤我要一碗小可爱❤

顺带表白一下这件衣服 @ksims7 

好有个性的妹砸😊

JnoJoy&模拟人生4:

 @ksims7 的新上衣太TM可爱❤

最喜欢带choker的衣服啦~

终于有细细的手指了!告别萝卜头! @Miya @媚_行_者 @SakuraiJun 

南瓜女魔王:

男性上身高模
面数8232,其中手部面数大约4700。
已设置好顶点组权重。
我在打包的时候一起打包了blender文件,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,可修改模型,可用于其他mod,无需告知我(●'◡'●)。

在上衣中可以找到。
下载地址:

http://simfileshare.net/filedetails/292357/


©ksims7
Powered by LOFTER
  1/17